• 机关第九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 日期 : 2018-07-09    

     
     
        7月2日上午午,根据机关党总支的部署,机关第九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太清立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摄影   宋媛媛

        会上,支部书记首先把2018年上半年支部工作进行了小结。然后对照组织部督查要求和工作完成情况,对支部工作进行了查摆问题,并制定了整改措施。随后支部书记结合学院的整改方案和“四个意识”等,深入进行个人党性分析,查找了思想、组织、作风、纪律、工作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并深刻查摆剖析,针对问题和薄弱环节提出了四项整改措施。之后,全体党员一一进行对照检查,查摆自身存在的问题,并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通过开展自查自纠,大家普遍认识到,要真正成为一名合格的党员,必须进一步加强学习,提高认识,把增强“四个意识”“四个自信”作为想问题、办事情、做决策的重要标志,要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真正成为推动部门工作的先锋。
     
                                                                                       机关第九支部   太清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