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党委书记于国喜到南关岭校区视察安全工作
  • 日期 : 2021-03-17    

     

    学校党委书记于国喜南关岭校区视察安全工作

    “千里莺啼绿映红”在这春色近、万物暖的时节,我校党委书记于国喜于316日来到南关岭校区,对校区的消防安全、治安安全以及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检查,同时听取了校区的安全工作汇报,并提出具体工作要求。

    于国首先对校区重点部位——实训厂房、学生宿舍等地的消防安全情况进行查看,听取了相关部门的工作汇报。针对检查汇报情况,于书记提出了具体工作要求。

    于国喜书记视察消防安全情况/摄影 太清立

    于国喜书记听取工作汇报/摄影 王教亭


    国喜强调指出,今年是建党100周年,也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保证国家、社会大局稳定格外重要。为此我们更要强化责任担当,抓好校园安全稳定工作,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及时防范、化解校园安全风险,全面加强人防、物防、技防建设,筑牢校园安全屏障。对于存在的消防隐患、校园安全隐患,责成相关部门形成解决方案尽快落地落实。

    于国喜书记的到来给南关岭校区的工作打了一针稳定剂,南关岭校区管委会将在原有的工作基础上继续努力,巩固现有长处,及时改善不足,为学校的建设添砖加瓦


    /太清立(南关岭校区管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