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机关第九支部党日活动—诵读红色经典 纪念党的生日
  • 日期 : 2018-07-09    

     
     
         97年风风雨雨, 中国共产党如母亲般风采依旧,鲜红的党旗下,母亲的记忆清晰;历史的长卷,母亲的足迹遍布。您的生日到来之时,儿女向您深深的致敬。今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97周年,7月6日,机关第九支部利用党日活动,召开红色朗诵会,纪念党的生日。

    摄影  宋媛媛

        支部全体党员精心准备,有朗诵毛泽东诗词的,有歌颂党旗的、有歌颂中国共产党的、还有讲述井冈山的故事,还有诵读红色家书的。大家聆听朗诵,透过诗词感受伟人的民族情怀、政治情怀、人民情怀、山水情怀,倾听井冈山的故事,牢记井冈山精神“坚定信念 艰苦奋斗 实事求是、敢闯新路、依靠群众、勇于胜利”;听着革命先辈的家书,字里行间饱含着人间大爱,传递了革命大义,诠释了家国使命与担当。

    摄影  赵广田

     

    摄影  太清立

        朗诵会圆满结束,大家收获了美文,诵读了精彩,接受了革命传统教育,相信在党的领导下祖国明天会更加美好!
     
                                                  机关第九支部  太清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