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杨跃权校长一行走访南关岭校区检查指导工作
  • 日期 : 2020-12-15    


    为进一步做好迎新相关工作,108日,学校校长杨跃权,副校长李国艳、王连云、孙雪峰一行到南关岭校区,对南关岭校区迎新工作安排,疫情防控和教学计划落实等情况进行实地走访,并现场办公解决问题

    杨跃权校长一行,重点走访了学生宿舍、教学楼、图书馆、俱乐部,详细询问了学生生活、教师上课情况。对需要立即改善的宿舍环境、疫情防控隔离间设置、防治病虫害等问题,责成相关部门尽快落实整改需要一段时间解决的问题,明确详细工作方案并确定时间节点,统筹入学校整体工作计划对社会事业学院新生入住南关岭校区做出了具体部署,在迎新宿、生活安排、教师上课等方面提出明确要求,要求确保新生到校后,安置妥善,家长放心,课程合理,做到两校区协调科学配置。

    走访后杨校长就检查情况召开现场工作会议,对校区整体情况给予肯定,同时强调南关岭校区是老校区,尽管存在一些基础设施老旧等现实问题,但是也要尽其所能为师生提供舒适整洁的教学生活环境;要在为师生营造良好的工作学习氛围、改善生活设施上下功夫,提升师生的归属感和幸福感;要加强校区的安全防护工作,特别是在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下各单位强化责任担当意识,居安思危,避免发生各类安全事故确保万无一失同时强化安全知识教育,提升师生的安全意识和防范能力,保障好校区的平安稳定。

    杨校长一行南关岭校区现场办公

    南关岭校区管委会、学生处、总务处、相关二级学院负责人陪同检查。

    撰稿:太清立 摄影:太清立